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集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1:1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24日下午3点钟,自贡公司集邮协会会员们齐聚一堂,在本部二楼会议室举办“弘扬长征魂,同筑中国梦——国网自贡供电公司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集邮活动”,回望历史,缅怀先烈,以集邮活动传承红军精神,共话美好未来。

活动由自贡公司工会牵头,公司集邮协会承办,旨在通过活动,深切回顾中国工农红军肩负祖国民族的期望,自1934年到1936年开始历经两年的长征,取得最终的胜利,在人类现代战争史上谱写了不朽的英雄史诗。通过活动激励公司广大职工继承发扬红军精神,为公司和谐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活动中,公司集邮爱好者们伴随着协会组长赵隆由浅入深的讲解,通过介绍各年代发行的长征主题邮票的同时,简要回溯了长征的起源、发展和结束以及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遵义会议等重大历史事件,总结概述了长征在新中国历史上的重大意义和伟大精神。

讲解中,赵隆深情并茂,以自身的历史底蕴和多年的邮票修养在广大听众中引发共鸣,大家在时空交错中,接受了一次知识与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将牢记先辈们创业的艰辛,将红军精神贯注到日常工作中,为公司建设“一强三优”供电企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一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