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高院及人大代表视察自流井区法院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1:0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由省高院副院长熊焱带队的省人大代表团到自流井区人民法院新建审判大楼进行视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笑禹,市中院院长张天智、自流井区区委书记曾健等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法院文化建设以及干警生活区,听取了罗勇院长对法院文化建设的介绍。

熊焱副院长对自流井区人民法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自流井区人民法院的新审判大楼建成后,软硬件、信息化水平、文化建设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法官入额等工作顺利开展,希望自流井区人民法院继续保持现有工作环境和作风。

人大代表指出,自流井区人民法院身处市中区,在任务重、难度大的形势下,坚持以精细化管理、规范化司法、内涵化发展为主线,狠抓执法办案和司法改革,工作成绩不错。同时代表们还要求区法院要主动接受监督,明确新要求,争创新业绩,为自流井区法治建设再作新贡献。

(陈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