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区法院对新提拔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7:5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增强新提拔中层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自流井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纪检组长陈传国对2016年新提拔的14名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勇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活动采取“面对面”集体谈话的方式进行,谈话中,陈副院长主要围绕廉洁自律、八项规定等方面对新提拔中层干部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区委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要求,提高预防腐败能力;三是正确认识和行使审判权、执行权,做到公

正司法;四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进一步转变司法作风理念,从自身做起,带好队伍,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最后,罗院长指出开展新提拔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在祝贺大家的同时,提醒大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压力,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努力做到“三个”增强,即:一是增强自觉性。自觉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抵制各方面诱惑,严守纪律底线。二是增强敬畏心。要正确对待权利,使用权力,有所作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三是增强责任感。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仅当好庭室“排头兵”,也要当好家里的“掌门人”,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民的责任担当,真正把工作干在实处。

廉政谈话后,14名新提拔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不触“红线”、不越“雷池”,牢记廉政承诺,坚持廉洁自律,做到干净干事、清白做人,不辜负组织和干警的信任与重托。

(文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