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区法院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3:0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勇同志组织召开我院党组扩大会议,就全市法院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内容和市中院张天智院长讲话,向院中层干部进行了认真传达和学习,并部署了下半年院工作安排和马上开展的法官员额制考试工作。

罗勇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张天智院长的讲话内容,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1.克服案多人少、案件大幅增加的压力,想方设法审结、执结一大批案件;2.通过改进服务,让民众满意度进一步取得提升;3认真落实司法改革任务,继续抓好思想教育工作,引导法官正确对待员额制改革。下半年,我院将紧紧围绕全市法院重点工作部署,着眼深化“两个一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推进司法改革,突出作风规范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司法公信力,为自流井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陈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