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总工会自筹资金55900元 帮扶救助97名困难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0:5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日,记者从自流井区总工会获悉,今年8月底,随着最后一笔资金打入银行卡,自流井区总工会今年开展的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圆满结束,自筹的55900元资金全部发放给97名困难职工。

活动伊始,自流井区总工会把帮扶工作融入富民惠民、改善民生的社会化大帮扶格局,组织区总工会组织民管部人员到全区40户规模工业企业走访调查,与企业主和工会工作者座谈,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职工生产生活及工资待遇情况。随后,自流井区总工会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对全区97名家庭困难职工进行帮扶救助。此举稳定了职工情绪,调动了他们与企业共渡难关的积极性,构建了良好的和谐劳动关系。

此外,自流井区总工会在今年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中自筹资金9.6万元,对48名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提供资助。目前,助学金已全部发放,帮助贫困大学新生园了大学梦。

(李艳 欧阳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