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启动扶贫专场招聘会 400余岗位助力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0:5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家里的农活刚刚忙完,现在可以放心出来找工作了。”这是荣边镇白果村民肖淑琼第二次来到自流井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找工作,文化只有小学水平的她边看边问,最终决定还是找一家餐馆当服务员。5日,自流井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来自流井区乡镇街道600余人涌入招聘会现场,场面火爆。

今年,自流井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立足“搭建对结平台 ,助力精准扶贫”,助推全市扶贫工作,以“就业和社会保障脱贫一批”为工作宗旨,为全区困难群众量身定制餐饮服务类、生活保洁、家政服务等岗位400余个,邀请美团网、光明雪食品公司、华西乳业等企业30余家入场招聘。仅招聘会启动当天,达成签约意向200余人。据自流井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专场招聘会还将走进农村,到舒坪、仲权、荣边等乡镇,送岗位到群众家中。

(陈才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