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将开通两条公交专线 学生可从家门口直达校门口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0:2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6年9月1日下午,自流井区交警大队、自流井区教育局、市公交集团公司、檀木林小学、塘坎上小学在区政府316会议室联合召开全区中小学“我坐公交去上学,学生专线”开通专题会议。会议初步商定将于9月18日开通两条学生公交专线,即翰林尚都——塘坎上小学(檀木林小学)专线和南湖体育场——塘坎上小学(檀木林小学)专线。会议还就发车时间、停靠站点、司乘人员、安全措施、车厢文化等达成了一致意见。

开通“学生专线”为“我坐公交去上学”系列活动的升级版,是自流井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城市、全国环境模范城市的重要举措,将切实为中小学生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促进全社会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的形成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