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欠钱不还 自贡“老赖”被法院送进派出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6:1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我这个是民事纠纷,我又没偷又没抢,没有犯法,你们带我来看守所干什么?”这是自流井区法院在执行拘留过程中被执行人黄某某重复了多次的一句话。

近日,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法院在执行泸州某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黄某某装修合同纠纷一案中,法院了解到,黄某某在富顺和成都有房产,其名下也有小轿车,法院查到财产后立即采取了保全措施,并责令被执行人黄某某履行义务,但是黄某某不以为意,对于法院多次的书面和电话通知都置之不理,由于被执行人有财产却拒不履行义务,法院果断决定拘留被执行人黄某某,走进看守所的大门黄某某才认识到自己行为后果的严重性,迅速联系亲友组织资金支付了所欠装修款,案件执行完毕。

(胡仕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