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春天之约 贡井区举办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2024-03-19 22:2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李佳玲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3月15日,贡井区举办以“去有风的地方·共赴春日之约”为主题的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杨永秋,贡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军及8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自贡市委人才办、共青团自贡市委指导,贡井区委人才办、共青团贡井区委主办,四川轻化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自贡市精神卫生中心团委协办,旨在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和服务联系,进一步增进青年人才之间的情感互通,增强青年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当天,活动主办方组织了反应力大挑战、履带战车、趣味飞盘等趣味游戏让参与活动的青年们迅速“破冰”。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青年们分组协作,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任务目标,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并快速建立友好关系。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各种精美的茶点和饮品,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

任军表示,贡井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并把青年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常年来聚力青年发展、激发青春活力,努力吸引青年、留住青年、成就青年,把贡井区打造成为“近悦远来”的青年向往之地。”

据悉,目前自贡市正在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让青年与城市双向奔赴相互成就。本次“去有风的地方·共赴春日之约”联谊活动搭建了青年人才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助力自贡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下一步,贡井区将继续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持续创新服务青年方式,开展更多具有贡井特色的活动,努力践行“贡井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贡井更有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