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机甲恐龙震撼登场 自贡方特将开启“神龙闹新春 ”活动

2024-02-06 09:4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范舒媛 自贡频道 罗伟

2月3日,自贡方特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震撼上新三大机甲恐龙花车。恐龙花车首次亮相,花车主题方阵和数百名NPC组成全新的赛博恐龙大巡游。三大机甲恐龙震撼出场,歌舞表演、零距离强互动,点燃现场游客的热情。

恐龙花车首次亮相 欢乐起航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巨型机甲恐龙出现在园区,上百名演职人员频频与群众挥手致意,在激情的音乐声中,一路活力四射、热闹非凡。巡游过程中,演员们不断跟大家互动,体验感和参与感十足,快乐的氛围感爆满。群众纷纷驻足,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跟“恐龙们”亲密互动,现场欢乐氛围满满。活动现场,群众们纷纷为这种别开生面的表演形式而喝彩,为演员们所展现的激情所感染。大家纷纷打卡拍照发朋友圈,记录美好瞬间。

机甲马门溪龙——C位登场

驯龙师可莉带着她的“西西”第一个出现在巡游队伍中,“西西”是灵动的巨型机甲马门溪龙。头部可自由摆动与观众互动,呆萌的外形,为游客带来非比寻常的视觉冲击和游玩体验。

机甲三角龙——硬核出巡

驯龙师启明带着“角角”迈着沉稳的步伐缓缓走来,行进间带动这地面颤抖,仿佛一辆重型坦克,充斥着一股令人震撼的气势。配合烟雾、声效、灯光多重特效,走过身边轰鸣的气势如虹,犹如整装待发的龙之勇士。

机甲沧龙——气场全开

驯龙师鲸奇带着“淼淼”捕猎回来,“淼淼”是远古海洋的霸主沧龙,气势威武,栩栩如生仿佛下一秒就要腾空而起,彪悍的“龙身”吞云吐水、腾空而吼震撼的声效,将海上霸主的气势演绎得淋漓尽致。

神龙+恐龙闹新春 龙年行大运

届时,除了赛博恐龙大巡游,还有浪漫飞雪、NPC天团、限定互动演出、无人机和新年烟花秀震撼来袭,并将每日欢乐体验时光延长至12小时,与广大游客一起欢欢喜喜过新年。

2月10日至2月25日,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将开启“方特神龙闹新春”主题活动,新年与亲朋好友相约自贡方特,开启新旅程,迎接好彩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