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方特神龙闹新春 喜气洋洋过龙年

2024-01-31 10:1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范舒媛 自贡频道 罗伟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2月10日至2月25日,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将开启“方特神龙闹新春”主题活动。届时,赛博恐龙大巡游、浪漫飞雪、NPC天团、限定互动演出、无人机和新年烟花秀震撼来袭,并将每日欢乐体验时光延长至12小时,与广大游客一起欢欢喜喜过新年。

春节全新亮相 赛博恐龙大巡游

2月10日至2月25日,自贡方特不仅将营业时间调整为每日9:00-21:00,还将重磅打造“赛博恐龙大巡游”,震撼上新三大机甲恐龙花车,与主题方阵和数百名NPC组成全新巡游队伍,春节期间神龙天团将驾驶机甲恐龙花车亮相园区与游客们见面!

辞旧岁庆新春 喜气洋洋过龙年

活动期间,广大游客可以在“飞雪秘境”收获浪漫,与心愿王国、好运天团等主题NPC互动赢龙年福袋,感受浓浓的新年味儿;还可以欣赏“龙狮迎宾舞”“新年快闪秀”等欢乐歌舞演出;亦或是前往“恐龙心愿屋”打卡史前照相馆、心愿屋、恐龙刮刮乐等缤纷互动,开启新年好彩头。

此外,趣味横生的“霸王龙见面会”、精彩绝伦的“小丑嘉年华”、暖心暖意的“篝火狂欢”等超多精彩演出将在活动期间一一上演,带领广大游客开启潮趣新春。

夜场连开,欢乐加时。中央基地舞台将带来连续十六天的春节主题夜场,不仅有新年限定演出“新春盛典”,为广大游客带来喜气洋洋的春节氛围;还有狂欢时刻营造“史前飞雪”,带来一场浪漫的飘雪之夜;更有无人机表演“神龙幻影秀”,带来震撼炫目的视觉盛宴;绚烂夺目的“新春烟花秀”压轴出场,为游客们送上浪漫的新年祝福。

畅玩主题项目 阖家共度团圆年

活动期间,自贡方特园区内38大项目一票畅玩,既有年轻人喜爱的《恐龙危机》《地心历险》《太空飞梭》等冒险类项目,情侣出行必打卡的《跳伞塔》《翼龙骑士》《恐龙碰碰车》等温馨欢乐类项目,也有小朋友们钟爱的《熊出没之重返侏罗纪》《飞上蓝天》,还有备受游客喜爱的《角龙战车》《生命之光》等亲子项目。阖家出游畅玩项目,收获每日12小时的超长欢乐时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