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攻坚大会战首日 自流井法院战果累累

2017-08-30 21:56: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8月29日上午,自流井区人民法院大门前60多名干警列队齐整、整装待发。执行工作分管副院长龚良忠、执行局长牟高泉动员讲话后,党组书记、院长罗勇宣布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法院“执行大会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涉企业、涉金融、涉弱势群体、涉特殊主体等类型的案件进行清理,进行集中攻坚,进一步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深入开展。

据了解,执行大会战首日,自流井法院硕果累累。该院共出警60余人,出动警车8辆,冻结银行存款23万余元,划拨银行存款120多万元,强制腾迁1起,成功和解案件3起,和解金额高达315万元,发布失信被执行人33人,集中兑付164万多元,执结案件合计23件。下一步,自井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积极查找被执行人财产,对拒不配合、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采取拘传、拘留、罚款等措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