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变电运维防汛演习

www.scol.com.cn  (2018-06-15 16:4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8年6月13日上午,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室在110千伏道生灏变电站成功开展“迎峰度夏”防汛演习。以检验《自贡供电公司检修公司变电运维一班防汛应急预案》是否具有针对性、是否符合现场实际,提高变电运维人员对洪涝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演习严格按照防汛演习预案开展,现场模拟110千伏道生灏变电站电缆层积水情景演习,变电运维室参演人员在接到模拟汛情灾情时,严格按照变电站运行规程模拟相应的设备巡视,按照调度令模拟事故处理,统一指挥,明确分工,相互协调配合。同时设立专人对参演人员进行监护,确保不对运行设备进行实际操作。演习结束后,参演组长等负责人对演习进行了全方面的总结,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计划。(夏祖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