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节前开展设备“体检”

www.scol.com.cn  (2017-12-26 16:0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随着2018年元旦临近,为确保用户配电室设备运行正常,保证假日期间正常供电,国网自贡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启动了设备专项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对用户配电室进行了一次“体检”。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分中心辖区内的高危重要客户以及大型商场、酒店、超市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区域,对重要客户进行拉网式检查。用电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了客户的变压器、配电屏及相关设备是否运行正常,查看了用户配电室的巡视监控记录,指出了配电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出具了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并要求用户立即整改。要求各重要单位的配电室在假日期间加强巡视维护与值守,完善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案,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不留死角,全面清除配电室内隐患。让客户度过一个安稳顺心的元旦,供电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吴成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