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3 13:4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升企业法治力彰显法治价值”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自贡供电公司围绕国网公司法治企业建设白皮书的宣贯推广,通过组织收看国网公司“12.4“法治成果上线发布视频会、创新安全例会新形式开展安全述职法律点评、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组织各基层单位参加“12.4”法制街头宣传等普法宣传活动,积极宣传以《宪法》、《安全生产法》、《电力法》、《四川省电力设施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自贡市物业管理条例》为主的法律法规。

为深入推进公司“七·五”普法依法治企规划的全面落实,在今年的法制宣传月,自贡供电公司按照上级公司和地方法制办的相关要求,通过深入开展“法制宣传进万家”和“订单式”法制宣传活动,针对不同对象和时机、不同需要和诉求,本着“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宣传什么”的原则,采取不同宣传方法和内容,通过举办“法制讲座”,送法下乡、送法进社区、进学校,开展法律知识竞赛、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形式,全面推进依法治企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建立和谐、稳定的企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李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