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风险预警暖人心 优质服务进客户 

www.scol.com.cn  (2017-12-13 12:3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您好,我是自贡供电公司沿滩分中心的工作人员,本月18日至27日因板仓变电站110kv其中一路进线“湾板线”有停电施工,变电站单电源供电,供电可靠性降低,贵公司属于板仓变电站,请做好停电预防措施”。12月7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沿滩用电检查班班长冯伟接市电力调度中心电网运行风险预警通知后,立刻向所涉区域内学校、医院等专线客户作风险预警提示,话虽简短,温暖人心。

用电检查作为供电企业窗口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最主要的工作重心不仅是检查用电,更多的应该是服务用电。沿滩分中心用电检查班本着客户至上,服务最优的宗旨,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日常工作中,为方便与客户沟通、答疑解惑、用电交流及电力信息发布,班组建立了200余人的用电客户群,通过该群有效地拉近了供、用电双方的距离,因为此举,得到了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尽管如此,为确保重要信息传达到客户,在群内信息发布后,如电网运行风险预警类信息,用电检查班针对重要客户仍会电话通知确认,做到宁愿重复,不漏一户,以细致的工作,报以最优的服务。(李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