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庆保电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6:5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国庆期间,自贡电网运行安全平衡,电力供应充足,全体调控值班人员与运维值班人员紧密配合、恪尽职守,各项保电工作落到实处,为“双节”保电交上圆满答卷。

为确保自贡市民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和中秋佳节,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调控中心采取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精心制定了国庆期间的保供电措施,提前从节日期间自贡电网运行方式安排、检修管理、危险点分析、事故预案、负荷预测及重要线路及变电站保电方案等方面周密部署并强化措施落实,发现设备隐患及时处理,确保电网设备始终处于健康运行状态。国庆期间加强电网运行值班管理,密切电网监视与科学调控相结合,加强对高危及重要用户、重要活动场所、广播电台、电视台、新闻媒体、信息网络、交通枢纽等客户供电线路的运行监视,保证其可靠供电;督促相关单位加强城网线路的巡视,并做好事故抢修准备。切实保障居民生活用电和重要场所用电万无一失。(邹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