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锦旗表心意 政企强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23:2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6日上午,在富顺县互助镇政府会议室,镇政府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大爱无疆,热心助老”的锦旗,交到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余家春、工会主席徐晓波手中,代表互助镇党委、政府和敬老院的老人表示深深的感谢。

在2017年8月14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集团公司在得知互助镇敬老院老人们夏天睡被单比较热,而敬老院由于资金紧张暂时无法解决,集团公司想政府所想,急老人所急,送来了老人最急需的凉席和衣服,为老人们解决了棘手的问题,为老人安度晚年尽了一份力量。

随后,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集团公司和互助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都表示,将加强合作,确保琵琶重点工程顺利竣工,为富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保障。220千伏琵琶输变电工程有19基铁塔在互助镇区域内,政府和群众支持至关重要。富顺县互助镇负责人表示,电力工程的实施是为了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今后会更多惠及老百姓,党委政府要加大对电力建设改造的支持力度。

(张安兵 侯跃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