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金秋助学 伸出援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1:2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开学在即,结对帮扶村的贫困家庭孩子们有没有学费,能不能顺利入学,这是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全体员工关心的问题。2017年8月16日上午,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高永翔、党群工作部主任梁海飞一行在荣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刘汉辉的陪同下,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村——荣县观山镇吴家湾村,开展了一次金秋助学活动。

来到吴家湾村村委会,13名贫困学生的家长们已经等待在这里。高永翔一一走上前去,将助学金逐个送到了他们手中,并表示慰问!

高永翔说“我代表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来看望大家,送上我们公司员工的捐款。希望大家能把孩子培养好,脱贫脱困。”

村支书张朝东对13户贫困户说:“这是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对我们大家的关心关爱,大家要记住这份恩情,大力发展产业,自力更生,实现脱贫。”

在场领到助学金的13户贫困户都非常高兴,表示感谢。

家里孩子正在读小学,妻子早已跑掉的贫困户董贵华说:“非常感谢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我会全力把娃娃带好!虽然孩子没有母亲,但是我会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的。谢谢!”

随后,在村委会里,高永翔一行与结对贫困户王春香和杨东香围坐一起,高永翔关切地询问他们两位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家里收入情况、脱贫情况及个人身体情况等。

高永翔向两位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高永翔说:“下一代有知识就好。有什么困难有村委会、有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我们大家会共同想办法,共同帮助你们!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会越来越好的。”

看到这一幕幕情景,吴家湾村支书张朝东感动地说道:“感谢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对我们吴家湾村脱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孩子即将入学,你们为贫困户送来助学金,对我们帮助太大了,对整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我们有信心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能完成。”

(杨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