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迎峰度夏继续出击消缺忙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5:0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高温持续,迎峰度夏消缺工作仍在继续,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变电运维工作人员不断面临新的问题,继续出击消除缺陷。面对不断涌现的事故处理、设备消缺工作,他们忙而不乱井然有序的开展着工作。

8月3日早上的110千伏长土变电站10千伏1号电容器接头发热消缺现场,110千伏新华变电站10千伏3号电容器倒闸发热现场,值班人员规范的执行倒闸操作,闷热的天,全副武装的操作人员戴上安全帽、绝缘手套、穿上绝缘靴,楼上、楼下、室内、室外的认真操作,监护人员严肃的监护,他们的一丝不苟全然不顾汗流满面、全然不顾汗水湿透的衣服,汗水模糊了眼镜察察继续操作。

110千伏长土变电站现场,两个人的班前会规范的进行不打折扣,一只录音笔、一张工作票,工作负责人鲁星远与工作班成员陈军屈膝面对面进行,今天的工作任务、安全措施、危险点及安全注意事项,特别强调工作前对电容器的再次放电检查等……两个人的战场他们依然严谨如常。

110千伏新华变电站10千伏3号电容器倒闸发热现场,工作负责人邹易认真的监护作现场,他的搭档汤永飞敏捷的处理着刀闸发热点的打磨工作。汗水从他的脸侠直往下淌他依然一丝不苟的工作顾不上察。

近来不分白天、夜晚的消缺、故障处理、设备整治,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真的很累,很辛苦。但工作任务一来,个个又精神爽爽的投入工作,并且严格规范的执行两票三制。目前为止,变电检修室、与变电运维共同协作消除缺陷80余次。短信平台又传来道生灏变电站电容器故障信息,继续出击吧电力人,消除缺陷和故障,为保障人民安全用电,我们齐心协力。  

(龙国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