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瞬时用电量达95.825万千瓦 创历史之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9:3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记者从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获悉,27日13时27分,自贡电网高峰瞬时负荷达95.825万千瓦为历史之最。据相关工作人员预测今日负荷、电量均将创历史新高。

炽热的烈日炙烤着盐都大地,自贡市气象台也接连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记者从自贡市气象台获悉,截止27日16时,自贡主城区地区最高气温为37.6摄氏度;荣县地区最高气温为38.4摄氏度;富顺地区最高气温为38.5摄氏度。

在这样的的高温天气下,使得自贡市用电量激增,记者从国网自贡供电公司了解到,27日13时27分,自贡电网高峰瞬时负荷高达95.825万千瓦,为历史之最。据国网自贡供电公司专家介绍,如果自贡再持续高温天气,最高瞬时负荷将突破100万千瓦大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