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战高温 农网升级改造忙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20:0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5日上午,正值酷暑,骄阳似火,在自贡市贡井区龙潭镇万坪村9组,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也正如火如涂展开。

“为了避开最热时段作业,保证人员施工安全,我们早上6点20分就来到现场开始工作了。”据该工程工作负责人凡玉学介绍,由于天气太热,最近的工作都是采取“干早班”的形式,以保证工程进度和人员安全。虽然烈日当空,4名工作人员仍有序在相邻的三基10米杆头上施放着低压线路,20余名工作人员在延线开展相关工作。

“农网升级改造了,老百姓用电用起来称心,我们维护起来也省心。”据凡玉学介绍,本次改造将为万坪村9组新增一台100千伏安变压器,而原有供9组、5组和11组三个生产队共用的一台50千伏安变压器,将暂时供5组和11组使用,也将逐步进行彻底改造。

“地里抽水灌溉、打粉、打谷子都离不开电,大伙儿都特别支持这次改造。”万坪村9组的生产队队长赵新钱一直守在现场,说到改造也是喜笑颜开。据悉,龙谭镇年内将有5个村会进行农网升级改造。

据悉,2017年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投资农网升级改造项目共20241万元,将改造10千伏线路140公里,低压线路645公里,将新增及更换变压器232台,惠及75个村。(周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