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门纳谏 自贡供电公司聘请第四届行风监督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4:2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12日下午,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邀请新聘请的第四届行风监督员走进自贡供电公司,向他们介绍自贡电网的建设情况及自贡供电公司的运营情况,诚请他们监督供电公司的各项工作,广泛收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围绕用电提出的意见建议,以使供电公司能够更针对的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供电保障能力。

行风监督员们走进位于自贡供电公司本部一楼的运营监控中心,通过观看自贡公司近期工作汇报专题片,听取工作人员通过PPT讲解,了解了自贡电网及自贡公司整体工作情况。期间,自贡公司总经理姚建东和行风监督员组长、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毛碧通过应急中心单兵系统现场连线了正在10千伏南城线金帝广场开关箱搬迁施工现场进行检修工作的一线员工,姚建东嘱咐他们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和保证工程质量,毛碧代表行风监督员们感谢了电力员工为自贡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自贡公司宣读了《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关于聘请第四届行风监督员的通知》,汇报了自贡公司近年来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的工作情况。

“多年来供电公司为自贡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功不可没。”“党员服务队结队共建走进社区为居民解决实际用电难题,居民们很满意。”“建议对一些客户产权自主管理的用电设备进行专业检查和指导。”“建议发生故障抢修的时候,现场应该有一些宣传手段加强与居民的沟通。”……来自政府、相关单位、社区、工业园的行风监督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站在不同的角度,从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电网建设、电力保障、服务意识等方面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姚建东表示,自贡供电公司真心诚意的听取行风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发挥沟通社会和客户的桥梁纽带作用,反馈意见建议,以使电力工作得到针对性的整改提升。姚建东继续从持续做好供电服务工作任重而道远、行风监督对促进供电优质服务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临监督竭诚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三方面作了发言。

毛碧说,行风监督的目的是为了改进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就要求行风监督员高度重视行风监督工作、突出监督重点、注意方式方法,以取得实效;毛碧还对供电公司提出了认真对待行风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加大对服务和民生领域投入、继续服务于地方发展大局的希望。

(周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