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头顶烈日施工 改造农网送清凉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4:2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12日上午,自贡市荣县来牟镇镇长邹宏一行来到一洞桥村,慰问正在顶烈日进行农网施工的电力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西瓜及藿香正气水、板蓝根等防暑降温清凉慰问品。

一洞桥村是贫困村,全村共计22个组,用户数736户,因为小方杆较多、线路远、导线线径小且老化严重,存在较大的安全用电风险。结合2017年农网工程项目,荣州公司组织对一洞桥村进行整村改造,共计14个台区,改造低压线路40.7公里,建设投资500余万元,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改善了人民群众用电质量。

邹宏在现场对电力施工人员关心到“这么热的天,辛苦电力战线上的同志们了。现在天气炎热,大家首先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既要保证施工安全,也要保障人民群众用电,压力很大。我们政府也将全力配合支持你们的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同大家一道做好群众的宣传解释工作。同时,也希望你们能顶住压力,尽快完成施工,早日让群众用好电”。

长山供电所负责人周义表示,虽然目前工期紧任务重,但是也一定要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施工,现场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切实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另外,由于近日气温高,我们也将高度关注班组每个成员身体情况,杜绝带病作业,确保安全稳定文明的施工。

(郝立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