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荣县:圆满完成“两考”保电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4:3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13日下午,随着2017年中考结束铃声的敲响,自贡市荣县国网荣州供电公司以考间“零缺陷、零故障、零停电”,为“两考”保电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前期,为确保“两考”期间的安全、优质、可靠供电,荣州供电公司于5月中旬召开保电专题会议,在总结以往保电经验的基础上,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细化保电方案,成立了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以及运维、营销、安全监督、后勤保障等四个保电小组,分专业负责并落实人头,充分做好人员、车辆、应急抢修等方面的准备,为考生决胜考场精心护航。

在6月5日前,荣州供电公司保电运维组和营销组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完成了对保电范围内的线路设备及考点用电安全进行“拉网式”排查和特殊巡视,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考试期间,荣州公司加强值班和抢修力量配备,安排供电所设专人对涉及考点的各供电线路进行全天候蹲点,公司用电检查班和长山、新桥、双古供电所在三大考点分设4名值守人员,齐备应急抢修材料及车辆,每天提前来到考点再一次巡视用电设备和备用电源并全程陪考,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荣州供电公司保电工作人员通过提前进入、专人监守、全程维护,努力为考生打造了一个和谐绿色的用电环境,圆满完成了“两考”保电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