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确保“两考”保电万无一失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5:2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7年6月6日下午,一年一度的高考前夕,莘莘学子们正在各个考点进行试坐试听,各个高考考点秩序井然,庄重宁静。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营销部李昌勇一行,深入到高考考点自贡蜀光中学、自贡一中和贡井旭川中学,就高考前的保电工作进行巡查。

在蜀光中学保电点,李昌勇仔细检查了发电车和发电机,检查了配电室的电源情况,并就高考保电的准备情况与校方的后勤服务人员进行了服务。

蜀光中学负责后勤的朱老师说:“自贡供电公司提前一个月就对新校区的几台变压器进行检测,多年来,自贡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做到了尽职尽责,万无一失,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在自贡一中保电点,总务处主任易魁说:“其实不仅仅是高考这种特殊时期,在平时,只要我们一个电话,自贡供电公司都会提供非常热情周到的服务,非常感谢!”

自贡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两考”保电工作,提前做好了保电预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对“两考”涉及的线路和配电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尤其对学校配电变压器进行了预试预检,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通知校方,并要求其及时整改。“两考”当天,在学校安排了应急发电车和发电机,并有专人负责保电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杨忠福 曾 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