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开展“6.5”环境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5:2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7年6月5日上午,在自贡市春华广场,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在此举行了一次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6.5”环境日宣传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围绕电网环保ABC、电能替代、清洁替代、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和掌上电力APP使用等内容展开。活动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输变电设施的主要环境影响因素有哪些?我国工频电场强度和工频磁感应强度的公众曝露控制限值是多少?变电站附件的工频电场强度和工频感应强度有多大?掌上电力APP如何安装?掌上电力如何登录?如何查询电费余额?等等,广大群众的用电问题一一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地答复。

“什么时候用电最便宜?”“夏天什么时候用空调最划算?”现场不断有人提问。

“每晚11点到第二天凌晨四点用电最便宜。”“夏天空调最好设定在26摄氏度。”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资料,一边回答群众的问题。

“这种活动非常好!用电这方面的知识非常急需,我要把这些资料带回去给孩子看一看,让他们了解如何掌上缴费、如何网上查询电费?”现场前来咨询的吴师傅笑着说道。

现场发放了《电网环保ABC》、《电网环保》、《掌上电力APP》等资料共计3600余份。(杨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