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开展川南城际铁路外破隐患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6:4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10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线路运行人员到自贡市大安区三多寨川南城际铁路涉电施工现场,进行安全隐患的告知和警示桩的安装。

据悉,此处属川南城际铁路施工范围,涉及到5条重要输电通道。自贡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线路运行人员积极与业主及施工方对接,在保护区内设立了警示牌、警示桩,并在工地现场开展了《电力法》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的宣传,对施工现场负责人讲解了电力设施保护区范围和外力破坏安全隐患的严重性。输电运检室还将进一步发送《涉电施工安全告知函》至施工方,并抄送各相关部门。

今年,随着东部新城建设、城际铁路修建等大批项目陆续开工,大型机械设备在输电线路走廊内施工频繁、违章突击建房、通道内挖沙取土对自贡电网安全运行带来了压力,防外力破坏成为线路运维工作的重中之重。输电运检室将加强巡视,对可能发生外力破坏的工地及线路做好预判,除定期对线路进行周期性巡视外,还要对重点隐患点坚持日巡视,防患于未燃。

(段嘉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