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电力保障航空产业园“起飞”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6:4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1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发展策划部、经研所、运维检修部以及贡井分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来到航空创业园,就进一步强化自贡供电公司与航空产业园交流合作、建立对接机制、共同保障航空创业园可靠供电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航空产业园负责人就航空产业园占地面积、投资情况、产业项目等进行了介绍。目前,航空产业园一期占地面积为16平方公里,其中正在建设的项目有意大利鲨鱼直升机制造项目、瀚宇科技航空零部件制造项目、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自贡分院、捷克轻型飞机制造项目以及机场跑道等项目。

供电公司方就航空产业园电网规划进行了一一讲解,同时建立了定期对接机制,深化了业务交流流程,对于在项目的用电问题进行了出谋划策,为航空产业园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赵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