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与石油部门展开交流学习 推广负控购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5:3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27日下午,在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副主任李桥的带领下,营销科电费专责、用电检查等工作人员主动来到四川石油管理局(川南矿区)与客户交流工作经验,并宣传落实购电制度,以促进后续的购电工作良好地继续推行。

本次的上门服务,主要是为客户“转改直”提供技术服务,为公用户改成合表提供可行的方法,以便于双方的管理工作,落实“优质服务”的宗旨,为后期购电制的顺利实行奠定基础;其次是落实自贡供电公司供电区域专变用电点实行购电制。

在交流中,发现该客户与供电公司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石油管理局的“购油、用油”政策,且在这方面他们的管理相对成熟,在此方面,配电运检室能够交流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经验,在购电制度推行实施的道路上不断提高、完善。

石油管理局对自贡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同时积极支持购电制实施,同意将自贡供电公司供电区域30户专变全部实施购电制。

对于这种大型的国有企业,如何确定总的购电费,不仅需要考虑到高峰浮动情况,还需要跟用户协商沟通,根据客户的财务报账制度、所需金额申请等因素,综合考虑;如何将购电费合理的分配到各个用户的购电账户里,需要准确地测算及实际情况的把握。整合以上因素,测算出来的购电费用与客户预估的相差无几,并且顺利的达成共识,分批次缴清所有购电费。

据悉,配电运检室将购电制的实施作为营销工作的重点之一,继续推进集团客户实施。

(周云 张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