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供电分中心:企业联营,服务从心间开始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1:2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4日,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同营业及电费室在沿滩区开展了“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的主题活动,活动以“购电器、送电费”“用电器、享服务”的方式开展。在国网自贡供电公司着力打造坚强智能电网,极大地提高了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水平的前提下,为让客户共享电网改造升级的成果,我公司携手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近日正在开展该活动。此举旨在竭诚为广大消费者使用安全、绿色、高效、清洁的电能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城乡居民家庭电气化水平,同时拓宽“掌上川电”“电e宝”手机APP的人群基数。

12月4日上午八点半,沿滩分中心同营业及电费室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守候在工作台前等候顾客的到来,只见商场内各种新型家用电器一应俱全,令人目不暇接,每一款电器产品上都有相应的电费赠送金额。商场入口醒目的宣传栏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本次活动最吸引人之处莫过于丰厚的电费赠送金额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顾客纷纷涌入商场选购心仪的电器产品。

“幺妹,我们买家电真的可以送电费么?哪有囊个好的事情啊?”

“叔叔您放心,我们是国网自贡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最近我们公司正在开展‘购电器、送电费’的活动,肯定靠谱,家用电器也绝对是资格货。”

一位大叔拿着我们发放的宣传册站在工作台前满脸疑惑的看着,工作人员正耐心的讲解,并随手拿出工作证,看着他手中的宣传册应该是在前段时间沿滩分中心营业厅发放的。

“那我买家电怎样才能把电费充到卡里哟?”

“您在购买完家电后凭发票来我这里登记,我们会为您出具相应的充值证明,然后会带您到我们的营业厅为您充值。”

“要得,我早就想买家电了,看了你们的宣传册特地等到今天才过来。”

“叔叔您快去逛逛吧,您买的越多我们送的越多,除了买家电的电费赠送外我们还有额外电费送给您。您只要下载并注册‘电e宝’及‘掌上川电’手机APP,将会领取电费红包,在‘掌上川电’自行开通远程购电功能成功后,便可通过“掌上川电”使用‘电e宝’电费红包充值电费至智能电表。”

“看来今天算是等对了,我这就去!”

随着时间的推移,只见来工作台办理充值手续的顾客越来越多,工作人员顾不上喝水休息,向顾客耐心讲解,并手把手教授“掌上川电”“电e宝”的使用方法和功能,直到顾客满意离去。

该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半才结束。据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卖出大型家电30余台,通过购电器返电费和 “电e宝”发送红包共赠送客户电费总计9100元。本次联营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做到了企业“共赢”。

走出商场大门,夕阳的余晖洒在沿滩的街道上,忙碌的一天到底累不累,答案全在如花般的笑靥上写着。

(陈徐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