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分中心:电力维修送温情 点亮光明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4:4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1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客户服务中心何市供电所职工开展“帮扶困难学校,爱心手拉手”活动,为大安区何市镇张茵小学送去温暖和关爱。

张茵小学是一所服务农村的义务制小学,现有在校学生100多人,由于教育经费捉襟见肘,学校一直没有解决教室照明昏暗线路设备老化等问题。在得知此情况后,大安客户服务中心何市供电所立即与学校进行对接,无偿为张茵小学提升用电质量。

何市供电所员工们将教室里原有老旧线路拆除,重新安装照明线路,增加开关及灯座,何市供电所对张茵小学四间教室的室内进行了改造,使用了2.5护套线300米、60瓦照明灯管13支、开关8个、插座8个。

“教室更亮了!”随着学生们的欢呼,张茵小学的教室告别昏暗时代,用上了清洁明亮的电力照明,学校教学环境进一步改善,孩子们的视力得到更好地保护。给学校师生带来巨大的精神鼓励,孩子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

(舒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