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积极推进农网改造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6:1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在自贡市自流井区荣边镇干塘村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现场,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贡井客户服务分中心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对线路进行改造,积极推进农网标准化改造工作。

据悉,针对辖区内较偏远地区高峰用电期间的“卡脖子”问题,中心积极想办法,积极开展农网改造工作。此次干塘村改造工程的完工后,将彻底改善该村约200多户居民用电问题,用电品质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改造现场,施工人员各就各位,相互配合地投入到改造工作中,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新立电杆、放线、新立横担、台架等作业工作。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干塘村改造工程共计新立电杆17基、改造线路2800米,新装及改造变压器4台,彻底的改善了该村的用电现状,力保今年迎峰度冬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

(陈植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