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5:0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切实落实好“十三五”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国网荣县供电公司于11月03日召开了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推进工作会。公司将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荣县农网改造升级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部、工程部、各施工队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参加会议。会议就工程进度安排、工程物资管理、施工安全规范、工程竣工验收及资料收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再次强调了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工作纪律,要求工作人员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正确落实每一步工作的步骤,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顺利进行和如期竣工。

(郑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