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配网改造增容 保障医院可靠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5:0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1月8日,为保障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配电室增容后双电源可靠供电需求,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电缆运检班冒雨完成了10kV道钟线塘坎上片区配网增容改造工程,

10kV道钟线在塘坎上片区主供塘坎上小学和部分居民用电,并作为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配电室的备供电源。据了解,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近期将对配电室进行增容改造,而作为四医院备供电源的10kV道钟线四医院支线目前部分线路为YJLV22-8.7/15-3*50型电缆,四医院增容后在主供电源停电检修情况下备供电源将无法承载四医院的全部负载。

为此,自贡供电公司结合塘坎上片区的发展需求,对10kV道钟线塘坎上片区进行配网增容改造。新安装10kV户外环网柜1台,并从新上环网柜敷设专线电缆至四医院配电室,解决了备供电源“卡脖子”问题。届时,四医院配电室增容完成后,双电源全供全备,将有利保障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安全、稳定、可靠供电的需求。

(刘清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