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完成市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保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1:1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30日15:00,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共产党员服务队按照上级指示支援贡井客户分中心,拖挂100KW发电机到达自流井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园,为31日的自贡市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提供安全稳定的电源支持。

到达现场,队员向贡井客户分中心的同事以及自流井工业园区的同志耐心细致的了解本次保电情况、保电重点范围。队员施放电缆、电缆接入零号箱、安装围栏、调试发电机、测试电压……,为此次重要保电任务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当天即发动发电机为活动彩排提供电力支持。

31日7:40,党员服务队队员提前到达现场检查发电机、巡视保电重点设备,为即将开始的保电工作做好准备工作。7:50,按照自流井工业园区管委会要求开始发电。保电过程中,服务队队员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寸步不离工作中的应急发电机,保证电源稳定输出。至10:00时,随着仪式圆满落幕,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功完成本次保电任务。

(邓义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