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温情服务独居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1:1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谢谢你们,下班后还专程返回,为我免费补办电卡,有了你们的服务,以后用电放心了。”10月24日18时,在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贡井供电营业厅内,独居老人陈正利拿着新电卡感激地说道。

17时30分,催费后回办公室的抄表员突然被一个拄着拐杖的老人拦住,“请问我怎么才能用上电啊?请帮帮我,我眼睛看不清楚,看人都是模糊的,晚上没电不方便”。据悉,老人名叫陈正利,为独居老人,经济条件较为困难,吃着低保,长期以来,靠政府救济生活。

得知老人没电的情况后,该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林锐随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返回进行特别处理,当得知老人生活困难的情况后,收费员还自己掏钱为老人补办电卡充缴电费。

“现在国家政策好,每月按时发放低保金,用电给我免15度的电费,现在又免费帮我补卡,真是谢谢你们了。”想着现在能用电了,陈正利老人感慨万分。

据了解,贡井客户服务分中心始终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心全意做好电力供应,用温情服务供区内的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不但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称赞,同时还树立了“你用电我用心”的良好社会形象。

(杨萍 肖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