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开展“创维节能大补贴电费送到家”推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1:1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加快推进“智能电管家”服务模式,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明白电、绿色电,倡导“互联网+”消费新模式,让自贡人民群众共享电网改造升级的成果,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携手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于2016年10-12月期间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创维节能大补贴电费送到家”推广活动,以“购电器、送电费”,“用电器、享服务”方式,竭诚为广大消费者使用安全、绿色、高效、清洁的电能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城乡居民家庭电气化水平。

目前,自贡公司已与自贡市内主要电器销售品牌深圳创维集团电子有限公司拟定了“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合作协议,在自贡市范围内各大卖场及专卖店开展“买家电送电费,安装电E宝、掌上川电送红包”动。凡是在合作卖场购买了大功率、利用率高的家用电器的顾客,在导购员的指导下安装“电e宝、掌上川电”,即获得10元、20元或50元三种金额不等的红包,同时由创维公司按照产品销售额累计购物在2000元以下,赠送电费红包100元;满2000元,赠送电费红包300元;满3000元,赠送电费红包400元;满4000元,赠送电费红包500元,以此类推。

自贡公司将利用报纸、微信平台、专职人员进社区宣传、营业厅工作人员为其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服务,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社会大众推广、普及客户宣传网上购电流程。随着“电E宝”、“掌上川电”等便民软件的推广,让广大居民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也提升了居民家庭电气化水平。

(赛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