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电力扶贫 情暖贫困户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1:1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6年10月25日上午,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高永翔率领党群工作部和荣州供电公司相关人员来到对口帮扶村——荣县观山镇吴家湾村,走入贫困户家中,检查电力线路,现场开展电力扶贫,并为贫困户送上了棉被,将温暖送到了贫困户心中。

在贫困户王春香家里,高永翔一行在观山镇书记虞崇武陪同下,仔细检查了王春香的三间危破房的改造情况,了解了她的用电需求,积极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王春香的儿子早年出车祸身亡,留下一个女儿,王春香一手将孙女带大,现在孙女正在读卫校。根据组织安排,高永翔同王春香、杨东香两户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公司驻村干部,双古供电所所长陈志文现场查勘了新建房屋情况,智能电表安装位置等,随后,供电所将安排免费对其用电线路进行安装,彻底解决王春香家的用电问题。

高永翔还积极为王春香脱贫致富谋划出路,当得知王春香的孙女即将从卫生学校毕业走上工作岗位时,他衷心地祝愿她们一家生活幸福!早日脱贫!

随后,高永翔一行又来到了另外三家贫困户徐宗禄、徐宗文、杨东香的家里,对其房屋用电情况进行了查勘。下一步,公司将免费为这几户贫困户家庭的用电线路进行安装和改造。

据悉,自贡供电公司从2015年与吴家湾村结成对子,期间陆续开展了电力扶贫、智力扶贫、结对帮扶等扶贫工作,吴家湾村共有贫困户41户,自贡供电公司领导班子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有11户。

(杨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