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支援省检修公司开展500kV线路特殊巡视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1:37:5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李春勇 李奕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李春勇 李奕)近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输电运检室,按照省公司《三大特高压直流及近区线路隐患排查工作要求》指示安排,支援省检修公司对500kV溪宾二、三线开展专项隐患排查。

接到工作任务后,输电运检室立即组织10名运维人员、2名驾驶员及2台车辆,带上望远镜、照相机、测距仪等日常巡视个人工器具及红外测温仪,对500kV溪宾二线205基、500kV溪宾三线203基铁塔线路开展了巡视工作。这里属于川、滇交界处,山高谷深,道路崎岖不平,荆棘密布,杂草丛生,车辆都难前行。为按时完成特巡任务,保证运维质量,大家克服天气炎热,通道难行,在这荆棘丛生、人迹罕至的大山之中,认真完成着看似简单而艰巨的工作:对线路开展全面巡视和红外测温,采用紫外成像仪,对特高压线路“三跨”区段和能存在掉串风险的500kV交流线路单串以及其他可能存在风险的绝缘子进行专项隐患排查。

通过输电运检室及省检修公司自贡分部运维人员的共同努力,完成了此次为期七天的特巡工作,确保了500kV溪宾二、三线安全稳定运行,圆满的完成了省公司交办的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