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遭雷暴雨突袭电力部门全力投入抢修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4:51:56)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周艳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周艳 记者 刘亿)5月6日凌晨,刚刚立夏的盐都自贡遭遇了一场雷暴雨。暴雨和狂风的肆虐后,造成当地电网2条10千伏主线及17条配网支线跳闸。

凌晨四点半,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运维一班班长邱春带领班员开始巡线查找故障点。凌晨六点左右,自流井区域停电的4条线路全部恢复供电。沿滩区是此次雷暴雨后,跳闸支线数量最多的一个区域。从凌晨开始,当地电力部门紧急出动80余人,采取分段检查、逐段恢复的方式投入抢修。截止6日上午10点左右,该区域已有三成的线路恢复供电。

据悉,自贡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雷暴雨后抢修工作,已加派技术力量,全力投入抢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