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加快改造工程步伐 让居民搭上用电“直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15:19:1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李娟 侯键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李娟 侯键)近期,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加快对鸿鹤化工厂、工业泵厂等厂矿进行转改直改造工程的施工,在有效缓解厂矿转供电压力的同时,做好让客户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转变,此举获得广大居民一致赞扬。截止目前,已完成了对工业泵厂40余户居民、一所拥有200多名小朋友就读幼儿园的转改直用电改造工程,此次改造工程中,共计连续施工4天,更换10kV绝缘线1.8公里、架空线4公里、新装电表40余只等。

据悉,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配电运检室将继续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理念,加快打造坚强配网,让广大居民搭上用电“直通车”,努力实现让客户从用上电变为用好电的转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