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电力:走访架起连心桥 汇集民声接地气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3:59:4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练弋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练弋)2月16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客户服务分中心副主任刘剑一行走访了自贡市大安区凤凰乡永胜村党总支书记、省人大代表贺光玉,就该乡用电、电能质量、农网改造、农村用电安全和优质服务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走访。

刘剑详细了解了去年永胜村部分台区和老旧线路改造后居民的用电情况。永胜村五个大队几百家用户,分布广,地域划分复杂,用电困难的时候,通上电的风扇都无法转动。去年,在供电公司的帮助和支持下,每个生产队都新上了变压器,基本解决了居民用电难的问题,智能电表的推广和换装,也使老辈的农村居民感受到了新技术带来的优惠。贺光玉对大安分中心主动上门解决农村用电难题表示感谢,也对下一步村里的发展做了介绍,希望大安分中心能够给予更多的用电支持。

刘剑表示,改善农村供电质量,改进供电服务水平,满足新农村建设需要,是建设和谐电力,服务发展大局的重要环节,也是践行心系电力为人民结出的丰硕的成果。自贡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为老百姓过上富足生活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