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低电压整治冲刺 保障农村客户亮堂过新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1:27:4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王枢华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王枢华)“掌控好方向,注意吊绳不要碰到变压器的油管、储油柜,吊绳的夹角要保持30度左右。”1月29日上午,自贡市荣县地区气温已经降到几度,双石镇观音村9组和望佳镇麦子山村2组的低电压工程建设工地上,国网自贡荣县供电公司双石供电所副所长杨清元不停的挥舞着小旗子,一边吹着哨子,一边指挥着吊车师傅吊装春节保供电的变压器,嘴边呼出的白气飘出很远……。

“工程进展很顺利,经过我们加班加点的施工,双石镇观音村9组186户和望佳镇麦子山村2组198户的村民在农历春节前就可以用上高质量的电了。”施工是在李子公路旁展开,现场一片忙碌景象,10多名电力员工正紧张有序进行吊变压器和杆上作业及埋设拉线,扬清元介绍了工程的相关情况。“周边的村民都很期待改造,我们也很高兴!”杨清元表示。

据悉,为尽力改变农村电网薄弱、低电压等问题,自贡供电公司抓住历史机遇,在2015年争取到5.6亿的农网投资机会,并创立低电压整治“四步工作法”保障农网有序改造,创立农网建设管理“四纵三横”管控体系保障“点多面广”的复杂施工安全,目前,全市农网仍正在有序改造中,将有更多的居民告别低电压,亮亮堂堂过新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