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暖冬行 爱传递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1:2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近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团委以“暖冬行•爱传递”为主题,陆续组织了一系列关爱困难留守儿童、帮扶困难老人的活动,在新春来临之际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了来自电力企业的关怀,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21日上午,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为刘山中学两名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留守学生送去了温暖。沿滩区刘山乡和联络镇是留守困难学生相对集中的乡镇,大多数孩子的父母长期在外务工,平时家中只有年迈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照顾他们,志愿者们不仅在学习和生活上细心帮助他们,更是给他们心灵深处送去了温暖。

1月22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到定点帮扶的张盆娇、梁新宇两位小朋友家中进行了慰问,送上了学习用品、文体玩具、糖果零食及猪肉等实用的慰问品。在梁新宇小朋友家中,志愿者还与小新宇的奶奶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小新宇最近的学习情况,并帮助检查其家庭作业。同时,志愿者们还自发为两位小朋友送去了节日慰问金。

1月27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贡井客户服务分中心团支部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杨家坝社区困难群众刘淑琴老人家中,提前向她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给她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须品。刘婆婆家境贫寒,系社区的低保户,家中两个女儿,一个女儿是精神病人,另一个常年患病在床,70多岁本该安享晚年的她,如今还肩负着照顾两个外孙女和生病女儿的重担,过得十分辛苦。在与她亲切的交谈中,团员青年们嘘寒问暖,与刘婆婆拉家常、送祝福,洋溢着祥和、和谐的温暖气息,使刘婆婆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了融融的暖意。团员青年还帮助刘婆婆检查了家里的电线,解答了刘婆婆关于智能电表的疑难问题。让刘婆婆切实感受到了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志愿者的温暖。

多年来,自贡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学校、农村,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扶助孤寡困难老人,用爱心点燃生命的梦想,用真情温暖他们的心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