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走进行风热线节目 回应百姓心声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7:14:5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忠福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忠福)“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2:09分,欢迎收听自贡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FM97.7,关注行风热线节目!”这是12月15日,由自贡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监察局和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的《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当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建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彬,裕鑫公司总经理、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劲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电台直播间,直接受理广大电力客户的投诉、咨询和建议,并就供用电形势、业扩报装百日行动等内容开展宣传。

在50分钟时间里,共有十几位用电客户打进热线,分别就居民用电充值缴费、智能电表换装使用、开表分户、农网低电压改造、老旧弃管小区用电、小区变压器安装、电磁辐射、冬季用电情况、优质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栏目组分别给予了回复和解答。

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建东在开栏语中首先代表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对长期以来理解和支持我们工作的广大盐都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2015年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践行“四个服务”宗旨,在自贡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五个自贡”建设,全力抓好供电保障,持续深化行风建设,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作风建设的全过程,实现了保障能力、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的“三提升”。“十二五”以来,自贡供电公司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主要体现在:一是为自贡打造“强电网”;二是为企业做好“电管家”;三是为老百姓当好“电保姆”。

参与此次行风热线节目的还有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钟鸣、营销部副主任温晓辉、营销部副主任李海涛、发展策划部主任刘人礼、建设部主任邓学军、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主任王学英、市场及大客户室主任徐涛、配电运检室主任陈岚彬和计量室副主任陈超。

活动除现场接听直播热线电话以外,还通过短信平台、微博获取广大电力客户的咨询、意见和建议,针对电力客户提出的问题将及时给予满意的回复和解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