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电力特巡为 “灯会”热身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1:47:3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毛锐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毛锐)第二十二届自贡恐龙国际灯会将于2016年1月下旬在自贡彩灯公园隆重举办。为保证灯会顺利举办,灯展期间电网连续安全可靠供电。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组织人员对彩灯公园重要线路进行了一次特巡。

12月8开始,线路运行班人员对道缪线、道自线、道东线等灯会重要线路的架空设备进行了的红外测温检测。由于居民区和商业街用电高峰时段不同,为了保证红外测温的准确性,巡视人员对线路进行了分时段巡视,商业用电区在下午巡视,居民区在傍晚巡视。在巡视过程中,巡视人员不放过一个死角,全面而细致的对灯会重要线路进行了一次排查,对红外测温发现的过热点,按照规定快速进行处理。

虽然离灯会的举行还有一段时间,但作为灯会保电的“老兵”,运行班人员知道,电网事故须防患于未然,做到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对于重大保电任务,“特巡”提前布置,提前准备,才能打胜仗,才能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通过“灯会”特巡,为自贡恐龙国际灯会提前做好了保电准备,为灯会的顺利举办贡献了国网电力人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