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城市配网换“新衣” 迎新年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1:45:2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侯键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侯键)为确保迎峰度冬和春节可靠供电,近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配电运检室集中力量开展架空设备、电缆设备和线路通道等设备的专项整治工作,对部分城市配网线路进行了绝缘化改造,对影响设备运行的树障进行清理,做好开关站、电缆通道和箱变房门孔洞密封,防小动物,防外破措施,及时处理设备发热缺陷,有效保障配网设施可靠供电。

12月9日,配电运检室组织施工力量,对土自Ⅰ线13—32#杆进行了绝缘化改造,将原裸导线统一更换为绝缘导线,并将线路拉手的联络开关进行了更换,在大大提升了绝缘化水平的同时,确保了拉手线路的互供能力,提高供电质量,在给城市配网换上“新衣”的同时,为迎峰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项工程共出动施工人员60余人,共更换绝缘导线4962米。施工当天,该单位利用停电检修时机,还对通道树竹进行了清理,为城市配网的安全可靠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