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富全镇开展返乡务工人员禁毒教育宣传

2023-02-17 11:3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明秋秀 童嘉利 自贡频道 林听宇

近日,沿滩区富全镇开展2023年返乡务工人员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结合现实案例向返乡务工人员讲解毒品类型、危害及防范等知识,并针对春节期间外出返乡人员回乡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对返乡群体进行禁毒知识宣传,以宣传促预防,向返乡农民工打“预防针”,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对毒品做到“不好奇、不试吸、不参与”,一旦发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马上举报。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单页300余份,为群众解疑答惑30余人次。

下一步,该镇将打防结合,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持续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