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仙市镇:八方游客聚仙市 社区党员干部服务“不打烊”

2023-02-06 19:56: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徐媛璐 自贡频道 林听宇

文艺表演、民俗体验、传统戏曲、非遗体验……2023年春节期间,沿滩区仙市镇举办“大展鸿兔·玩灯节”春节活动,灯光璀璨、特色美味,吸引12万余人次游客前来游玩,实现旅游收入约8000万元。

如何保障安心游,党员需要做什么?坐落在古镇景区核心区的仙滩社区党总支书记易晓旭闻令而动,号召社区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面对川流不息的游客,他们做到“哪里有游客的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一会儿是“导游”,耐心地提供咨询服务、讲解游览线路。一会儿是道路交通疏导员,指引帮助游客车辆快速有序通行。一会儿是热心的社区大姐,帮助走散的游客寻找亲人。一会儿是保洁员,清扫地面的果皮纸屑。游客少时,他们也停不下来去休息,分头检查起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垃圾清运是否及时……

游客杨先生说“今天来古镇游玩,太多人了,停车位都不好找,多亏了我们的社区党员志愿者,耐心地帮我们指导路线,找车位”。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构成了春节仙市旅游市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打烊”,是一份承诺,也是社区党员干部践行服务群众的初心,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主动坚守岗位,用暖心周到的服务保障了古镇景区旅游工作秩序井然,为广大游客营造了安全、安心的祥和氛围。

    编辑推荐